close

  最近看到新聞什麼鬼都有毒,也太可怕了~

為了曦議兄弟的健康,羊媽我要來DIY一下,看看能不能做一些好吃又健康的下午茶

剛好看到食在有健康詹姆士教大家做香蕉鬆餅,阿母也很有興趣,就上網查查有沒有健康鬆餅粉的配方

 

  原本是屬意米姬的鬆餅粉配方,看起來也太好吃了,不過想到要買一堆粉類就有點怕怕,後來又看到茶家的鬆餅粉,又心動了,買一包一包配好的,又好吃又不會有多的粉類,好像也很不錯,但價格就是有點貴,最後發現了大河川有自然無鋁鬆餅粉“PO文活動也太巧了吧~(灑小花)

 

  很快的就收到了鬆餅粉

 

DSC_3254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外包裝

 

  除了原本的包裝外,最外面還有透明塑膠帶,多了一層保護,我選的是五穀口味的,原本想換白脫牛奶口味,但假掰的認為五穀的才健康,打開後依上面的建議加了粉,蛋和牛奶,打散後看起來有點稀,忘了拍照,因為是第一次做,所以就沒有換配方直接下去煎了

 

DSC_3259  發現了嗎?它沒有發起來,

  

  是的,沒有發,不知道是不是太稀還是怎麼了,他沒發起來,有點像法式薄餅,快速的加了香蕉片

 

DSC_3260  

看起來很薄(其實沒那麼薄啦~)

 

  又多煎了幾片層層疊起來,這時快速的把其他的香蕉跟小花冰淇淋打混,變成香蕉奶昔,不過小花冰淇淋忘了冰,所以也很稀,但曦議兄弟午睡起來了,為了防止來亂,就沒再拿回去冰一下,反正是要當淋醬,也不需要太冰

 

DSC_3262

 

  

DSC_3263  再補一張切面圖

雖然沒有發很大,但也是有小小發了一下,疊起來也很有模有樣

 

 

 

使用大河川有自然無鋁鬆餅粉的想法

本是為了曦議兄所以買原味的冰淇淋,但他根本就沒吃,全被羊媽我喀完了,所以下次要用巧克力的
雖然是選五穀口味的,但沒有我想像中的顆粒那麼大,吃的時候都沒想到他是五穀口味,雖然是他是強調要建議參加者是有健康意識的媽媽爸爸們、養生者、健康主義者、口味清淡者……但我覺得現在我們也管不了健康養生了,我只要無毒啊~~~有那麼難嗎?

如果覺得不夠香不夠有味道,再自己加上一些配料就可以啦~

阿母在煎的時候有試了一口,說了怎麼是鹹的(好像外國的都會是鹹的),不過後來加上香蕉和香蕉醬根本沒有鹹的感覺,反而很好吃不會太甜,下次我要再來挑戰,我要煎厚厚的,不要薄薄的啦~

 

這是活動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ericansky-greatriver/article?mid=10&prev=-1&next=7

愛吃鬆餅又不想中毒的人可以去看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