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,轉轉舞 ,丟了一個哭臉給我,我關心的問怎麼了,她說,心情不好,
唉呀~超有同事愛的我,當然是要來給他秀秀,聽聽她的苦水,然後她很不好意思的說,沒什麼啦~是和男朋友鬧脾氣,然後又說,不知道為什麼,對男朋友一點小事都會
鬧脾氣,很慘,明知道,不應該生氣或是一直告訴自己,有什麼好生氣的,但脾氣就是不聽話

我聽了,哈哈笑了,並告訴她,這就是愛啊~
在愛情裡,每個人的脾氣都很大,是鬧
脾氣也是和愛人撒嬌的方式,
我想,這是轉轉舞的初戀吧~所以她還不習慣,自己在愛情裡的樣子,


之前有說過裘莉和痞德搞上了,
裘莉之前在聽其他人的愛情苦水時,
總是不能感同身受,常會種fu,

這有什麼好生氣的?!

「那又怎麼樣?」

「不要管他就好啦~」

甚至,在cool男沒接電話,而我幾分鐘就要打一次,邊打還邊罵cool男,直到接電話為止的行為,覺得不解(當然不是在工作時哦~要讓愛人好好的工作)

 

有些氣,沒有愛裡的人,是不會懂的,
例如:朋友放你鴿子,大不了就唸個二句,或是kako一下,但如果是戀人放你鴿子,哇~那就不是火冒三丈可以解決的了

當然,每個人在愛情裡的樣子,都不太一樣,
不過我認為,脾氣不好,是愛情普遍的樣子,

不知道剛進入愛情裡的裘莉,是否感覺到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