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是我msn的標題

這個是我身邊正在上演的劇情,正確的劇名,姑且叫痞德搞上裘莉了

 

什麼?!你說你看不懂,傻孩子,有些話不能說太明的啦~

 

話說裘莉直都是個假公主,卻沒有真公主的身段,公主的身段可是很低的,

不信?!

証據:公主常用語之 我好喜歡喔~人家想要~最喜歡你了~

你看看,多柔軟的身段,多示弱的話

不過慘就慘在這裡,因為是假公主,所以又要ㄍㄧㄥ個公主的架子在那裡(至少在賓客面前),
講話要溫和 、姿態要得體,但身段卻又硬得像皇后(請看原來你是皇后篇),
因此
裘莉一直都沒有ㄋㄞ出一個另一半(原本是寫男朋友的啦~不過……)

話說痞德也是傳奇人物一個,原本他不會出現在我的故事中,因為他的故事不良到破表,我不希望我的亂羊窩被打上十八限,只能說莫非定律的魔咒實在是很強大,不然我現在不會在這裡寫到他,不過他十八限的事蹟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了,畢竟,裘莉是我這裡的主顧,寫出來後,我怕會失去他。

痞德在某次出遊的時候看上了裘莉,就陷入了追和不追的難題,不停的詢問我,他們適合與否、我反對嗎?裘莉會接受嗎?比裘莉矮,可以嗎?

問到我都覺得痞德要不是來莊笑維的,就是希望我阻止(笑話,斷人姻緣是會被阻咒的)不過我謹記新娘請進門,媒人丟過門這句話,所以我也不會笨到去當一個好的媒人的,為什麼不是不當媒人……因為我還想要收媒人禮啊,ㄎㄎ

不過真愛的力量是無敵的,就像好來屋的彼德和裘莉一樣,不顧世俗的眼光,大家的看法,硬是要在一起演個甜蜜蜜,台灣的痞德和裘莉也相同,很快的就搞在一起了。

想看假公主裘莉和痞德的愛情故事,要持續的注意這裡,我會不定期更新的,(真的是很不定期,這個時間,連我自己都說不定)。

忽然想到,痞德最近傳出偷吃保姆的新聞說……

待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ci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